哈利本森:大攝影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哈利本森:大攝影家

  • 2016
  • 1小時31分
  • 普遍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天團披頭四御用攝影師,美國攝影界傳奇人物哈利本森首度同意跟拍,讓外人一窺大師創作與生活的種種面相

描繪蘇格蘭攝影師、20世紀最具指標性的哈利本森(Harry Benson)的傳記紀錄片。他是美國攝影界的最傳奇性人物之一。在他超過一甲子的職業攝影生涯中,替數不清的世界名流,留下過永恆之影。你一定看過他經典的攝影人像作品( 刊登於時代Times 、風尚Vogues及浮華世界等多本知名雜誌),其中包括了英國二戰首相邱吉爾,拳王阿里,美國當代藝術家安迪·沃荷、搖滾天王麥可傑克遜,與慘遭暗殺的美國總統甘迺迪等。大師成名之作,也是他最傲人的成就之一,就是成為搖滾天團披頭四的御用攝影師,在60年代隨團跟拍披頭四征服美國,隨後全世界的過程。 本片是攝影大師首度同意細膩跟拍,讓外人一窺大師創作與生活的種種面相。他即便年屆86,仍然不減創作活力,難怪能夠成為令人尊敬的大師。

劇照

哈利本森:大攝影家劇照 1
哈利本森:大攝影家劇照 2
哈利本森:大攝影家劇照 3
哈利本森:大攝影家劇照 4
哈利本森:大攝影家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