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小巷的大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東區小巷的大廟

  • 1小時41分
  • 普遍級
  • 7.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下了班的神明們,一如往常的在天庭股份無限公司的群組裡打屁聊天,他們感慨著現在年輕人沒事上夜店,有事上醫院,已經都不來廟裡拜拜了,此時卻突然有個少年尤保佑誤打誤撞,闖進了眾神明們的聊天群組裡……
尤保佑南部私立科大外語系畢業,在一個家族小公司當倉管,月領22K。自小體質虛弱,八字輕,有時碰觸衣服會見到奇妙的畫面。某天,爺爺朋友們的聊天群組裡,有位關先生介紹尤保祐一份工作,薪水頗為豐厚;一聽到能到台北,錢又多,他二話不說便答應了。
循著地址找尋卻發現沒有大廟,只有一間叫做「大廟」的洗衣店。洗衣店老闆曾凌對於尤保佑的來訪感覺非常白目,明白的告訴尤保佑這裡沒有關先生,但尤保佑仍不死心的死纏爛打詢問;這時卻又碰上有人來找曾凌麻煩,因緣際會下,尤保佑被曾凌留下來大廟打工,直到找到關先生。
尤保祐開始在「大廟」打工的日子,本以為能度過一段憧憬許久的城市生活,他卻與曾凌捲進了這些洗衣店的來客,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裡,而每當尤保祐遇到困難,「天庭俱樂部」的群組變成了他的顧問團……

劇照

東區小巷的大廟劇照 1
東區小巷的大廟劇照 2
東區小巷的大廟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