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 S4-08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 S4-08

  • 2017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平昌K-DRAMA-FESTA歌手雲集,讓你重溫之名電視劇的主題曲!

為了慶祝2018年平昌冬奧會而舉辦的平昌K-DRAMA-FESTA邀請到了Super Junior的利特和I.O.I的請夏擔任主持人,帶給大家在K-POP演唱會上很難見到的電視劇原聲帶歌手們和電視劇的精彩片段。第一組表演者是來自冬季王國的少女們LABOUM帶來的歌曲Winter Story。 2014年岀道的LABOUM以可愛的歌詞和溫暖的聲音讓觀眾們感受到少女的活力。接下來是成員來自韓國、日本和中國的D.Holic,以嘻哈風格的Let’s go to the world支持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另外還有在Oricon單曲公信榜和日本告示牌熱門100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獲得日本唱片大獎最佳新人獎的YAMOTO Dancing,以及Lyn來演唱熱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My Destiny。別忘了還有Gummy、Kim Bumsoo、ASTRO、BTOB以及EXO-CBX與觀眾一起同樂!千萬不要錯過!

劇照

Simply K-POP S4-08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