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走番外地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網走番外地

  • 1965
  • 1小時31分
  • 輔12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日本鐵漢影星高倉健經典修復之作,與電影同名翻唱主題曲為經典暢銷名曲。

橘真一(高倉健飾)自幼失去父親,從小與母親和妹妹相依為命,而母親為了要養活兩個小孩只好改嫁一個脾氣兇暴又酗酒無度的男人,長大之後的真一因為真性情和血氣方剛,犯下了多次的傷害前科,因此被判三年徒刑被關進網走監獄!
在監獄中充斥著各種類型的犯人,他們每天都要到寒冷積雪很深的森林伐木,做許多粗重的勞役工作,但是橘真一的火爆脾氣不改,在一次與同囚的犯人衝突之後被關進單獨監獄反省,由於真一非常思念自己的母親和妹妹,於是開始認真服刑也被律師(丹波哲郎飾)認為他表現良好應該可以提前假釋出獄。但是又一次禁不住別人的鼓譟下真一又再犯錯,打壞了他假釋的機會,這時傳來妹妹捎信給他說母親罹癌的消息可能不久於世,讓真一內心充滿了痛苦,而其他囚犯跟他提議逃獄的事情,更使得他在獄中服役的心情搖擺不定….

劇照

網走番外地劇照 1
網走番外地劇照 2
網走番外地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