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 S4-09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 S4-09

  • 2017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風格冷艷的性感女團DreamCatcher帶來令人上癮的新歌Chase Me,要替你趕跑噩夢!

想念你親愛的偶像了嗎?發行第一張迷你專輯Strange之後獲得廣大關注的MASC這集帶著新歌「Tina」回來,以悅耳的電子吉他聲帶給觀眾不同的感覺。原本是音樂製作人的Shin Hyun Woo以含有弦樂的自創曲I can’t die講述令人難受的分手過程。風格冷艷的性感女團DreamCatcher帶來令人上癮的新歌Chase Me,要替你趕跑噩夢!The Ray則以一首Nostalgia要讓你想起過去對愛的感受。MELODYDAY九個月後以新迷你專輯KISS ON THE LIPS回歸,特別的雷鬼節奏以及吉他聲你聽了一定喜歡!在四個月密集的錄音還有練習舞蹈之後,GavyNJ帶回了新迷你專輯An obvious melo,講述的是走不出情傷仍選擇維持冷靜的女人。這集還有VICTON、SF9、B.I.G、NCT DREAM、April、CROSS GENE、100%、NCT127,要給你不同的音樂饗宴!

劇照

Simply K-POP S4-09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