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 S4-10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 S4-10

  • 2017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集Simply K-pop活力滿滿!性感女團和青少年團體給你不同感受!

這集Simply K-pop活力滿滿!Koh Na Young以一首Cold night, you were warm傳達分手後的情侶對彼此念念不忘以及悔恨。The Ray以新單曲Nostalgia表達對愛情的感受,還有從男女合團中離開的WALWARI,用新歌HAKUNAMATATA代表「不用擔心」的抒情歌,要傳達正能量給你!令人期待的還有具寫歌、寫詞、演奏和語言天分的H.U.B,以一首Girl Gang描述找到夢中情人的渴望。L.A.U以新的名字和新的音樂型態回歸,帶來Nam.Sa.Mot(Guys Can’t Forget Love),獲得廣大粉絲支持。可愛的青少年團體NCT DREAM以My first and last登上舞台,以團員Mark所寫的饒舌歌詞帶給觀眾驚喜,傳達只愛初戀的純純愛戀滋味。別忘了還有MASC、B.I.G、VICTON、MELODYDAY、CROSS GENE、SF9、April、100%,你千萬不要錯過!

劇照

Simply K-POP S4-10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