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世寵妃 第1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雙世寵妃 第10集

  • 2017
  • 4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0 痴心女慘遭父親算計
墨奕懷與曲江臨商量立儲之事,曲江臨要他從墨連城的軟肋下手,而他的軟肋就是自己的女兒檀兒。 他要墨奕懷利用檀兒對墨奕懷的感情扳倒墨連城。

檀兒聽到刺客之事有了定論,是前朝逆賊所為,與墨奕懷無關係,心中釋然。 王府兩個侍妾拿來古畫與檀兒同賞,雲猶憐稱古畫中有玄機,伊香濃稱看不懂,檀兒卻看明白了畫中的意義,原來此畫是墨奕懷捎來的暗語,意思為三天后將來接檀兒見面。 檀兒讓鏡心轉告小檀,讓她設法出府與墨奕懷相見。

墨靖軒給小檀送來千年人參,墨連城要求她將人參吃完才能出府。 小檀為了出府,三天內頓頓吃人參,終於得到了墨連城出府的許可。 檀兒獨自坐上了墨奕懷派來的轎子,而這一切卻被伊香濃看到。 轎子並沒有去大王府,而是去了曲府。 在曲府,曲江臨責罵檀兒與墨連城串通算計墨奕懷,檀兒被罰在雨中長跪。 通過盼兒,檀兒才不得不相信自己今天其實是被墨奕懷算計,傷心之餘,檀兒表示自己與墨奕懷從此再無瓜葛。 傷透了心的檀兒乞求小檀出現,然而小檀醒來卻也無可奈何,只有苦等墨連城救自己。

劇照

雙世寵妃 第1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