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世寵妃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雙世寵妃 第2集

  • 2017
  • 4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02 稀里糊塗嫁入八王府
曲小檀開始懷疑自己不僅僅是穿越那麼簡單,但她想破了頭也想不出,為什麼穿越前後的自己總處在失憶的狀態中。 她自言自語的樣子讓鏡心很是擔心,她拿出曲檀兒前一天按曲夫人要求而繡出的鴛鴦刺繡給她看,可曲小檀怎麼也想不起來自己做過刺繡這回事。

次日就是墨連城迎娶曲檀兒的良辰吉日,曲小檀糊里糊塗地就嫁入了八王府。 洞房花燭夜,曲小檀還是沒有放棄逃走的計劃,她要鏡心替自己洞房的想法被拒絕,知道自己很難逃出王府,便想法子欲嚇退墨連城,讓他不敢和自己圓房。

一直牽掛著曲檀兒的大王爺墨奕懷徘徊在洞房前,他對自己的八弟發誓要將江山美人都搶到手。 就在墨奕懷和墨連城兩個人在言語上互不相讓之時,卻聽到曲小檀在屋內一口一個“夫君、相公”地叫著,看著墨奕懷倍感失落,墨連城臉上露出得意的微笑,但他在心中卻認為曲檀兒此舉是為了讓墨奕懷斷了念想。

劇照

雙世寵妃 第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