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頌2 第2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歡樂頌2 第20集

  • 2017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王柏川帶著樊勝美見父母,卻被王柏川的母親當面羞辱,說她家庭負擔重又閱歷豐富,樊勝美痛苦難堪,轉身離去。王柏川跟母親據理力爭,樊勝美扭了腳,蹲在路邊哭得傷心,表示就算王柏川退出,自己也理解。王柏川心疼地背起她,回憶起高中時代的生活。樊勝美趴在他背上默默流淚。
包奕凡帶安迪去看自己投資的民宿,他這種有計劃有想法的慈善方式讓安迪刮目相看,幾天的相處也讓二人增加了了解。安迪說自己有一點喜歡包奕凡,讓包奕凡欣喜若狂。二人感情升溫。
邱瑩瑩第一個回到了22樓,刷朋友圈卻看到應勤曬了一個女孩的照片,備受打擊。樊勝美和關雎爾安慰她半天,但是邱瑩瑩還是從打擊中緩不過來。
安迪包奕凡回到上海請大家吃飯,公佈戀愛關係。一群人玩得很開心。散場的時候趙啟平和王柏川來接曲筱綃、樊勝美。關雎爾和邱瑩瑩抱在一起,邱瑩瑩喝醉了,關雎爾倍感孤單。

劇照

歡樂頌2 第20集劇照 1
歡樂頌2 第20集劇照 2
歡樂頌2 第20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