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世寵妃 第1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雙世寵妃 第13集

  • 2017
  • 4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3 連城夫婦介入
墨奕懷帶著盼兒來到八王府。 墨連城說話句句影射小檀被害與墨奕懷不無關係,兄弟倆言語間互不相讓,墨連城更是讓墨奕懷小心到手的太子之位丟掉。 墨奕懷夫婦怒氣沖沖地離開八王府。 盼兒看出墨奕懷對檀兒念念不忘,墨奕懷看到盼兒有怨氣,便冷漠地提醒她,他們夫妻之間一直都是互相利用的關係,自己不可能在盼兒身上投入真正的感情。 盼兒心有不甘卻無可奈何,只能把賬記到檀兒頭上。

兩個黑衣人的主人在千百年前被封印,如今他欲尋得攝魂珠,借神力衝破漸弱的封印,恢復自由之身。 他命令黑衣人立刻除掉體內藏有小檀的檀兒,為自己掃清衝破封印的道路。

自從小檀死而復活醒來後,墨連城也能從她的舉手投足分辨出面前的人是小檀還是檀兒。 對於小檀,墨連城喜愛有加;而對於檀兒,墨連城看得出她雖然對墨奕懷非常失望,但還是情絲難斷,不由地可憐起這個和自己一樣被逼婚的女子來。

劇照

雙世寵妃 第1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