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世寵妃 第2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雙世寵妃 第20集

  • 2017
  • 4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 小檀為連城誕下世子
小檀與寶珠合體後,有神力護體,身上的傷口自動痊癒。
獵命與碎魂不是流千水的對手,便要召喚出黑魔王,流千水看準機會,運功強化黑魔王封印,並將獵命與碎魂殺死。 黑魔王無法出現,只能命令墨奕懷殺掉小檀。 而墨奕懷良心未泯,以自己的意志與之對抗,遲遲不對小檀下手,反將手掌撤回擊中自己,墨奕懷身上的法印消失,但他經受自己的一掌,也已經是奄奄一息。
墨靖軒按照墨連城的安排去搬救兵,救出皇上。 皇上見到將死的墨奕懷,後悔當初拆散他與檀兒,墨奕懷終於理解並原諒了父皇需按太上皇遺詔辦事的苦衷。 小檀不忍心告訴墨奕懷檀兒已經死於他手,墨奕懷在取得了小檀的原諒後離開人世。
墨奕懷死後,皇上將一箱奏摺給墨連城看。 原來,早在皇上拆散墨奕懷與檀兒之時,心中煩悶的墨奕懷就一直給皇上呈寫奏摺,訴說自己的煩悶並如實禀告自己對墨連城的所作所為,希望父親能儘早了結自己。 雖然皇上也認為墨連城是繼承皇位的最佳人選,但他無法拂逆先皇遺詔,他卻沒想到正是自己一步步將墨奕懷逼上絕路。 而如今,皇上別無他求,只求墨連城能平安度日。

劇照

雙世寵妃 第2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