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世寵妃 第2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雙世寵妃 第22集

  • 2017
  • 4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2 恩怨浮出水面
小檀偷偷按自己畫的路線找到墨連城療傷的墨族禁地,卻被墨奕楓和長老們擋在門外。 小檀無奈回到房間修煉秘術,希望能對救連城有所幫助。 然而,小檀在夢中看到殺害連城公子的那個人正是自己。
在墨族諸長老的努力下,連城公子被喚出。 小檀在墨奕楓的帶領下,手持一朵玫瑰去見連城,當小檀與連城談起從前與他的約定時,她發現,面前這個熟悉的男子已經對她沒有任何印象。 不過,墨連城聽墨奕楓說起自己在東岳國與曲小檀關係後,便允許小檀待在自己的身邊服侍。
雖然知道作為曲族人的小檀待在墨族並不妥當,但墨奕楓考慮到連城與小檀的生死契約未解,便力壓墨族長老們的異議。
雖然近身伺候,但連城對小檀冷眼相待,小檀試圖對他提起自己與墨連城的過往情事,連城全部都說自己不記得,並將喋喋不休的小檀趕出門外面壁思過。 然而,在連城的內心,卻覺得小檀說的每句話自己都那麼熟悉,當小檀說起墨連城為了救她胸口中箭時,自己胸口的傷竟然還會隱隱作痛。
隨後,連城更是意外地發現,熟睡中的小檀擁有強大的玄力,而據此,連城更是猜出,小檀其實就是自己前世的心上人曲香檀。

劇照

雙世寵妃 第2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