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世寵妃 第2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雙世寵妃 第24集

  • 2017
  • 4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4 再續前緣
流千水告訴小檀,天水池泉水雖然可以救人,但在池中卻封印著魔帝。 從流千水的口中,小檀終於知道了魔帝的故事:此人雖然極賦修玄的天分,但卻生性好強難以控制,以至於走火入魔練出了獵魂術,他瘋狂地四處獵殺人併吞噬他們的精氣以提高自己的玄力,一時間玄靈大陸生靈塗炭,最後,是曲香檀用攝魂珠和曲族秘術將他封印在天水池中,曲香檀也因此而遭受重創。 曲香檀在死前讓流千水將攝魂珠交給曲家保管,並命流千水暗中保護寶珠、追隨小檀。
小檀這才知道,多年以來,無論自己身在何處都會遭到追殺的真正原因,魔帝派出的追隨者欲置自己於死地,因為只有自己死去,魔帝才能衝破封印,繼續作惡。

流千水與小檀的對話被墨奕楓和連城全部聽到。 墨奕楓一眼就看出流千水的真正目的是想藉小檀之手鎮壓魔帝,但考慮到魔帝衝出封印對整個玄靈大陸都是威脅,因此答應曲墨兩族聯手作戰。 同時,小檀也說服了連城共赴天水池。

劇照

雙世寵妃 第2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