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第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第9集

  • 2017
  • 4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09 草原會友
一大早,胡八一問王胖子什麼時候和燕子好上的,王胖子拍著大腿嚎叫道自己真的跟燕子沒什麼,燕子卻一腳踹開了他,氣呼呼地質問王凱旋到底睡沒睡自己,還理直氣壯地說自己喝醉了走錯屋了啥都不知道。 胡八一隻好把燕子拉到一邊詢問她具體情況,可是單純的燕子真的啥也不知道,胡八一無語了,只能讓他倆就這樣過去,反正都還穿著衣服,就當什麼都沒發生好了。 三人正鬧著,村支書帶來了胡八一的信,王胖子和胡八一見信都咧開嘴笑了。
原來信是他們的革命戰友丁思甜寄來的,當初他們在北京分別後,丁思甜因為家庭成分的原因去了內蒙古克倫左旗插隊,當年日本的給水部隊也駐紮在這裡,每日伴著風景壯麗的大草原和成群結隊的牛羊,她很懷念他們當初大串聯的革命情誼。 王胖子正要提筆回信,胡八一想到丁思甜一個人在那肯定很孤單,決定去草原上玩幾天,順便打探打探這日本人的給水部隊。

劇照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 第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