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金曲歌王與后(BOXING)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金曲歌王與后(BOXING)

  • 1小時1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次活動我們邀請了魏如萱,為什麼呢?
「因為覺得魏如萱很會唱歌!」(異口同聲)

我們是在法國的Midem音樂節認識她的,喜歡她跟我們一樣毫無保留的大笑(哈哈哈哈哈),覺得她舞台魅力很強,而且我們很喜歡她運用氣音唱歌的技巧,私下也有偷偷學一下…這次邀請她,希望能跟大家分享她的魅力,雙方都會有不一樣的火花出現,請大家務必期待。

關於我們的音樂,我們團員們私底下講話其實都是用母語,唱歌也都用母語,其實母語還是我們最擅長的部份。後來我們才開始練習唱中文歌,並學習用中文創作,為了這個轉變我們下了很大的功夫,記得有一次表演我們在台上介紹自己的歌曲,台下有位觀眾很有禮貌的舉手,然後希望我們能講中文,但是…我們是正在講中文沒錯啊!(懊惱)

「可能是因為我們的口音…比較像外國人吧!」(全體大笑)

總之,做音樂不能只靠天分,運氣很重要,但運氣來了一定要抓住它,這是音樂圈的前輩告訴我們的話,影響我們很深,這次我們就要到「係金A」來抓運氣,朋友們一定要來參加啊!

劇照

遇見金曲歌王與后(BOXING)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