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與神同行

  • 2017
  • 2小時19分
  • 輔12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8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集結南韓最輝煌的演技派卡司,呈現最精彩絕倫的集體演出!

金自鴻(車太鉉飾演)是個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卻為了拯救一個小女孩而葬身火窟。來自地府的三位陰間使者出現在他面前,指引他通往死後的世界。這三位陰間使者分別是:「領袖」江林公子(河正宇飾演)、「護衛」解怨脈(朱智勳飾演)、「助手」李德春(金香起飾演)。作為19年來的第一位「模範死者」,他們告訴金自鴻,如果想要「轉世」,他就必須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通過七場審判。

就在金自鴻進行審判的同時,他的弟弟秀鴻(金東昱飾演)竟在軍中服役時意外死亡。因為充滿憤怒與不甘,秀鴻成為無法超生、徘徊在陽間的冤鬼。這個冤鬼的出現,同時震撼了死後的世界,並影響到金自鴻在陰間的審判。當江林公子來到人間調查秀鴻冤死實情的同時,金自鴻的人生也不斷被揭露,讓他愈來愈難在審判中證明自己的清白。金自鴻最後的命運會如何?他能否還有機會託夢給母親,並成功轉世為人呢?

劇照

與神同行劇照 1
與神同行劇照 2
與神同行劇照 3
與神同行劇照 4
與神同行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