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金獵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賞金獵人

  • 2016
  • 1小時43分
  • 保護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韓流天王李敏鎬首度演出華語作品,與鐘漢良雙帥聯手搶賞金,展現動作身手,不忘賣萌,帥氣難擋。

李山(李敏鎬 飾)來歷不明,但擁有超強武打能力。阿YO(鍾漢良 飾)智慧過人,曾任國際刑警。他們在香港開了一家私人保鏢公司,受委託到韓國仁川保護一名記者。機緣巧合下,公司加入了才貌兼備的Cat(唐嫣 飾)、天才駭客Swan(吳千語 飾)和力量超凡的Bobo(樊少皇 飾),一行人組成的賞金獵人團。團隊領袖 Cat這次的目標是揪出近期在A酒店發生的連環爆炸案的始作俑者。

他們5人從泰國曼谷追蹤到韓國,眾人兵分兩路查探懷疑藏有炸彈的濟州島A酒店。李山和阿YO二人勢如破竹,但Swan、Cat和Bobo卻遭A酒店前任會長的兒子Tommy綁架!Tommy更表明炸彈事件的幕後操縱者正是自己,究竟這是怎樣的一回事?賞金獵人團,又能完成任務嗎?

劇照

賞金獵人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