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娶女人 第1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必娶女人 第10集

  • 2015
  • 1小時12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0 也許談戀愛很難,但喜歡妳,真的很簡單
環真跟郝萌終於和好之後,珍惜著彼此,環真融入了郝萌的朋友圈,大嘴、阿信的誇讚,讓郝萌看著環真,心中更加感覺溫暖與投契。而另一邊,從環真嘴裡知道當年真相的勝男,不知道該怎麼跟前躍求證,心裡更加害怕如環真所講,前躍只是想要利用她…然而當勝男還在猶豫時,前躍卻主動提起當年隻身離開台灣時,勝男送機的畫面,讓他在異國孤單無助時,還能感到一絲溫暖,甚至這些年偶爾都會想起勝男…甚至,說不出自己對勝男那種若有似無的思念是什麼感覺…

前躍誠懇的話語,化解了勝男的誤會,勝男鼓起勇氣求證前躍跟環真的關係,前躍親口說出與環真只是合作對象,甚至,前躍表明了,他想和勝男有一個新的開始!?勝男篤信前躍不會欺騙他,卻因此對環真的誤會更深….

而此時,與郝萌正在甜蜜蜜的環真不知道除了勝男這個災星,她與郝萌的愛情最大災難製造者也即將來襲….

劇照

必娶女人 第10集劇照 1
必娶女人 第10集劇照 2
必娶女人 第10集劇照 3
必娶女人 第10集劇照 4
必娶女人 第10集劇照 5
必娶女人 第10集劇照 6
必娶女人 第10集劇照 7
必娶女人 第10集劇照 8
必娶女人 第10集劇照 9
必娶女人 第10集劇照 10
必娶女人 第10集劇照 11
必娶女人 第10集劇照 1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