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將錄 第二十九集-葉君璋(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點將錄 第二十九集-葉君璋(上)

  • 2017
  • 24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9集-葉君璋(上):

葉君璋總教練超過40年的棒球旅途,成就他今日精采的人生養份。頂著業餘時期就備受矚目的出色球技,各球團早已迫不及待將這位頂尖好手納入麾下,最後葉君璋選擇加入當年聲望一日中天的人氣指標味全龍隊,成為球迷備感驕傲的紅色血脈一員,而原因與傳奇教頭─徐生明有著不解之緣,葉君璋將首次分享,這份難得可貴的經驗。

加入職業舞台後,葉君璋成為當時中華職棒的「鐵捕」代言人,更是國家隊最安心的指揮官,一級國際賽事無役不與,尤其最經典的08年八搶三奧運資格賽,頂住對手蠻橫衝撞,捍衛本壘老家的霸氣模樣,成為老少球迷無法忘懷的美好畫面,而這個場景葉君璋透露,在更早之前的04年奧運,就已經在腦中浮現類似的光影…

除此之外,本集內容還收錄葉君璋最顛峰的興農時期往事,以及成為台灣首位旅外教練的緣起與體驗,充滿厚度的葉總故事,不要錯過本集點將錄!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