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青 第1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一把青 第19集

  • 2015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東北醫院,偉成、小邵伴著郭軫。郭軫掉淚看著朱青照片…『看見朱青的樣子了,好清楚…』 三個男人看著窗子射進暖光,仰頭閉眼,與死亡、平靜共在當下…。

南京仁愛東村,擔心丈夫的新來小太太小鄧,接到大學同學告知,可助其往東北見丈夫一面。軍方抓住機會,要清理空軍及眷屬內部可疑人員。朱青,也成了棋子。最後,小太太小鄧在朱青及小周協助下脫離詭譎南京,放聲大哭在城門口檢查哨…

不久,村裡莫名被送了堆來自紙錢店的紙糊飛機,女人們接著來路不明的地下黨恐嚇電話。驚懼的師娘往紙錢店學紮紙飛機…『這裡安靜,一般人不會來,他們也不會打電話來鬧…』。師娘已失去鎮住村子的威儀,被朱青鎖在家裡…『不關她,她又會跑去紙錢店…要是他們再不回來,我們都會跟師娘一樣…』

東北,高射炮花齊綻空中,萬紫千紅的。偉成眼見大隊險象環生,下了正確、卻也無可挽回的錯誤決定.......

劇照

一把青 第19集劇照 1
一把青 第19集劇照 2
一把青 第19集劇照 3
一把青 第19集劇照 4
一把青 第19集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