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秦記 第4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尋秦記 第40集

  • 2001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王翦倒戈相向,不韋震驚。嬴政重掌大權,躊躇滿志。天牢內,嬴政故意向不韋講出自己真正身分,不韋險些被氣死,嬴政再賜他飲毒酒,不韋死不瞑目。嬴政要獎賞少龍,少龍婉拒,見政得意忘形的模樣,心情複雜。
嬴政為引嫪毐回來,將他與朱姬的兒子吊在宮中廣場,朱姬跪地哀求嬴政也無動於衷。嫪毐出現,嬴政在二人面前將繩索斬斷,嬰兒活生生地撻死,嫪毐與朱姬痛不欲生,雙雙自殺,少龍欲救無從,悲憤交集。
琴清氣急敗壞奔出,指廷芳留書出走,少龍慌忙追出。原來廷芳自覺非清白之身,配不上少龍,少龍向廷芳剖白愛意,廷芳無動於衷,少龍焦急下說出“ILoveYou”,更配合身體語言,廷芳被其深情打動。
少龍擁著琴清和廷芳共賞落日美景,善柔突然出現,悄悄地向少龍示愛,少龍頓時不知所措。嬴政以一半江山及師徒情義試探少龍,少龍心知伴君如伴虎,不為所動,嬴政見狀心有決定。
少龍帶二女等離開鹹龍陽君城,赫見王翦率兵守在城門阻攔,少龍心下一沉。少龍等順利返回烏家堡,即接報嬴政親率大軍來捉少龍,少龍吩咐眾人躲進趙雅的衣冠塚內,自己欲與嬴政來個同歸於盡,琴清和廷芳猜到其心意,誓要生死與共……

劇照

尋秦記 第4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