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 S4-16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 S4-16

  • 2017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浪漫王子PETER HAN以及樂團DAY6重返舞台!千萬別錯過!

這集simply KPOP不會讓你失望!徵選出道的PETER HAN推出爵士流行曲風的自創曲Sing with the Swing,浪漫的王子形象令人動心。在亞洲的推廣和8月的活動之後,INX帶著第二張專輯回來,並獻唱新歌2gether,描述追求喜歡的人與和她在一起的心情。從戲劇“THE IDOL M@STER.KR 中的《Real Girl Project》出來的B-Side翻唱電玩遊戲《THE IDOL M@STER》同名歌曲。4月推出新數位專輯的樂團DAY6以一首I’m Serious描述的是無法完整表達情感的男子以及絲毫沒察覺對方愛慕之意的女子之間的故事。還有像變色龍般百變的Impact以電音歌曲Tension Up提醒人們珍惜當下,好好過生活。其他藝人包含Seven O’ clock、wassup、UNIT BLACK、Dream Catcher、ROMEO以及PRISTIN。你千萬不要錯過囉!

劇照

Simply K-POP S4-16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