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一沙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地一沙鷗

  • 2014
  • 1小時02分
  • 保護級
  • 7.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哥斯大黎加的女性們靠著自己的雙手,憑藉著咖啡誘人的魅力,成功的展現不輸男性的工作能力。

居住在哥斯大黎加偏遠農村的蘿拉(Laura),獨自扶養著七個孩子,生活十分艱辛。村裡其他家庭也有相同問題,因為工作缺乏,造成男性人口外流,人們四散謀生、家不成家。蘿拉本著解決貧困生活與加強村民人際關係維繫的初衷,成立ASOMOBI協會。協會初始成員均為留在農村裡照顧孩子與家庭的農婦,這些沒有機會受過教育、甚至沒有明確目標的婦女們,透過這個協會選定以種植咖啡為目標。格蕾絲(Grace Mena)是哥斯大黎加唯一的女性咖啡貿易商,因緣際會下到協會教導如何正確的處理咖啡豆。從採收到去果肉與外膜,到正確的烘乾與保存,讓協會的成員們在咖啡事業上更為精進。自小就在農村中長大的珊曼莎(Samanta),為大學論文在協會中實習,並受邀到義大利發表論文,讓協會進一步站上國際舞台,展現這些女性實現成功的果實。

劇照

天地一沙鷗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