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 S4-19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 S4-19

  • 2017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由泫雅等人組成的團體Triple H推出令人期待的第一張專輯!R&B加上復古的曲風你千萬不要錯過!

由泫雅等人組成的團體Triple H推出令人期待的第一張專輯!泫雅一改以往曲風,由節拍強勁的舞曲《365 FRESH》,轉變成R&B作品,再次帶給樂迷新鮮感。由七名韓國人與五名中國人組成的新人男團VARSITY新曲《Hole in one》具有嘻哈元素和出色饒舌歌詞,一定可以讓你擁有不同的聽覺感受! 以出色的歌唱才華從選秀節目出道的千丹菲,則以一曲悲傷的抒情曲《Lieland in the springtime (어느 봄의 거짓말)》唱出發現謊言的惆悵。WID MAY娛樂推出的六人新男團SNUPER帶著散發夢幻的主打歌《Back:Hug》,要和你共享戀愛時的愉快。以獨特魅力受到歡迎的OH MY GIRL!帶來第四張迷你專輯《Coloring Book》,將戀愛的心情比喻成填色遊戲。縱橫戲劇、廣告和歌唱圈的LABOUM以新歌《Hwi hwi》,用口哨聲營造出輕快的氣氛,讓你的心情也跟著放鬆。還有超級可愛的Lovelyz帶著主打歌《Now, me》述說戀愛中的甜蜜感覺。別忘了還有Dreamcatcher、SF9、Berry Good和Wa$$up都在本集當中喔!

劇照

Simply K-POP S4-19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