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 S4-2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 S4-22

  • 2017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集的Simply Kpop精彩可期!Jellyfish娛樂所推出的六人男子團體VIXX以新歌《香格里拉》訴說亞洲的奇幻和美麗!

本集的Simply Kpop精彩可期!Jellyfish娛樂所推出的六人男子團體VIXX,新歌《香格里拉》帶有濃濃亞洲風格,營造特別的神秘感。命名如同台灣S.H.E.方式的超級女團S.E.T以復古風格的新歌《Nalari》帶給觀眾穿越時空的感受。 順利結束在日本宣傳的MAP6則帶著《MOMENTUM》回到舞台,主打歌《準備好了》描寫一個男人願意為愛的女人付出所有,讓粉絲直呼”大感動”。男子團體24K也帶來新歌《Only You》,表達陷入瘋狂戀愛男人的心情。接下來是YNB娛樂旗下五人男子組合KNK,以專輯《GRAVITY》,主打歌《太陽月亮星星》一首R&B曲風的歌曲,把舊情人比喻成天上的星星。GH娛樂公司所推出的5人男子組合B.I.G迎接康復歸隊的成員,帶著單曲《Hello Hello》以五人姿態回歸,新歌唱出為了女人神魂顛倒的心情。透過選秀出道的Roy Kim首張迷你專輯《Blossom》中的主打歌《Suddenly》,表達克服心痛、並對前戀人感到感激和祝福的心情。別忘了還有The East Light、VARSITY、SAY YES、Berry Good、LABOUM!

劇照

Simply K-POP S4-22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