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棒IV-最後的決斷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相棒IV-最後的決斷

  • 2017
  • 2小時
  • 輔12級
  • 7.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日本突破19億票房,超人氣日本劇集電影版,水谷豐、反町隆史主演。

七年前在英國發生了一起日本領事館的滅門血案,這起驚動社會的毒殺案件中唯一的倖免者鷺澤瑛里佳卻神秘失蹤,她被懷疑是被國際犯罪組織綁架,但是日本政府卻以「高度政治敏感性」隱匿這件慘案。七年後,聯合國犯罪情報局前理事劉馬克(鹿賀丈史飾),他聽說長年追捕的國際犯罪組織之首腦烏鴉(Raven)遣逃日本,於是聯合日本特命組的杉下右京(水谷豐飾)與冠城亘(反町隆史飾)一起調查,此時竟又發生外務省網頁被駭客入侵的狀況,他們置入了七年前被綁架的少女瑛里佳的公開畫面,同時威脅日本政府支付9億日幣贖金。經過重重調查杉下右京發現:犯罪集團握有數量足以使50萬人死亡的毒物,讓案情危機節節高升…。杉下右京與冠城亘要如何化解這個攸關日本聲譽與50萬人命的重大刑案?

劇照

相棒IV-最後的決斷劇照 1
相棒IV-最後的決斷劇照 2
相棒IV-最後的決斷劇照 3
相棒IV-最後的決斷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