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 S4-25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 S4-25

  • 2017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女子團體I.O.I的請夏帶著迷你專輯《Hands on me》出道,還有眾多舊團回歸!

在女子團體I.O.I中展現魅力的請夏以個人歌手之姿,帶著迷你專輯《Hands on me》出道。新歌《Why don’t you know》帶著熱帶風格,和請夏高亢又性感的嗓音非常合適。Cube娛樂旗下男子組合PENTAGON,主打歌《致命美》是首復古搖滾曲風的歌曲,描寫一個裝作冷漠的男人其實內心是非常溫暖的。H.U.B中的RUI以個人歌手的身分出道並推出單曲,將歌手金完宣的《Tonight》一曲改成嘻哈TRAP版本,描寫分離的悲傷,別有一番風味。以歌唱實力聞名歌壇的SOUL Latido帶著第二張單曲《I Can’t Stop》回歸,這首全員皆參與製作的R&B歌曲配上團員堪稱完美的合音。韓國JSL Company所屬的TopSecret帶來單曲《Mind Control》,以校園風格的服裝營造青春少男的形象,是場又可愛又俏皮的表演。宇宙少女主打歌《HAPPY》唱出戀愛時的快樂感覺,還有DAY 6的新歌《I Smile》描寫分手之後為了能看見前戀人,而隱藏起悲傷的故事。其它眾多韓團如Be.A、A.C.E、24K、紹敏、HIGHTOP、APRIL、B.I.G、ASTRO,你一定不能錯過!

劇照

Simply K-POP S4-25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