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 S4-26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 S4-26

  • 2017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The East Light登台,《You’re My love》唱出男孩們的深情可愛!

本集的Simply Kpop非常精彩!擁有爽朗清純魅力的四人女子團體G-REYISH推出新單曲。這首名為《Johnny Gogo》的歌曲帶有復古風格,頗有人氣女團T-ARA的著名歌曲《Roly-Poly》的感覺。歌手李思恩推出新歌《像風一樣》,述說分手後的心情。The East Light以一首《You’re My love》唱出男孩們的深情可愛告白。PENTAGON主打歌《致命美》是首復古搖滾曲風的歌曲,描寫一個裝作冷漠的男人其實內心是非常溫暖的。韓國STARSHIP娛樂和中國樂華娛樂聯手推出的13人女子音樂組合─宇宙少女主打歌《HAPPY》唱出戀愛時的快樂感覺。DAY 6的新歌《I Smile》描寫分手之後為了能看見前戀人,而隱藏起悲傷的故事。ASTRO主打歌《BABY》訴說著暗戀之後無法入眠的心情。還有WALWARI、A.C.E、SOUL Latido、TopSecret、請夏、紹敏、HIGHTOP、APRIL的精彩演出,豐富程度不容小覷!

劇照

Simply K-POP S4-26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