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2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集】
唐書涵和珊珊大喜的日子,珊珊說自己要上茅廁,於是下了馬,一去就不見人影。珊珊聽見了氣得大哭起來。徐董事長對珊珊說自己要讓唐家全家都哭。唐書涵被一群人圍起來打了一頓,孫大哥救了唐書涵。唐書涵聽說楊素雲在村子南邊的水稻田裏幹活,他們的女兒婷婷也在,就隻身一人去找楊素雲。唐書涵見到在一旁玩耍的婷婷,就跑上前去抱住她,楊素雲看見之後就很激動。楊素雲知道唐書涵逃婚就讓他趕快回家還說他娘對自己說她很可能會自殺。唐書涵說讓楊素雲跟自己一起回家,還說自己愛她,還說不相信娘會捨得讓她的親生孫女在地裏長大。於是唐書涵就帶著楊素雲和孩子婷婷回家,一家三口跪在家門口。大哥勸他們,他們卻堅持不肯站起來。大哥唐書瑋向娘求情,唐太太說唐書涵一個人得罪徐家卻讓他們一家人受罪,這些苦都是唐書涵自找的,還警告唐書瑋說要是誰讓他進屋就將他一併趕出去。
天色已晚,劉媽心疼少爺,就為他端來一碗熱湯,可是唐夫人出來說要是唐書涵還想要娶楊素雲除非等自己死了,否則就當做沒有這個兒子。唐書涵說娘不能強行拆散自己一家三口。唐夫人堅定地說有他們就沒有自己,於是就進了屋子......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2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2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2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2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2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2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2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2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2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