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3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集】
唐夫人叫楊素雲進來,對楊素雲說自己竟然栽在她手裏,還說自己給楊素雲錢她不要,現在是不是想要唐家的財產。唐夫人對楊素雲說想進唐家門可以,但是要寫下字據說從今以後放棄唐家的所有財產。楊素雲不寫字據說自己不認字,不會寫。唐夫人笑著說原來一個目不識丁的人也能混進唐家當媳婦,唐書涵不願讓楊素雲受委屈就親手寫下字據留給唐夫人。唐夫人看見之後心裏難受的不行,向唐書瑋哭訴著,讓唐書瑋一定要爭氣,還說自己以後要指望他。
晚上,唐夫人躺在床上想著兒子竟然為一個目不識丁的女人跟自己斷絕關係。唐夫人想起自己年輕時候真正的唐家大太太,也是自己的表妹曼芬臨死前將她的兒子託付給自己。曼芬還讓丈夫德剛娶曼青為妻子,德剛跟曼芬感情深,只好答應了她的請求。表妹曼芬去世之後德剛整天醉的不省人事,曼青喜歡德剛,想要成為唐家太太,於是就設計德剛說他跟自己發生了關係,德剛逼不得已娶了曼青。曼青跟德剛的新婚之夜,德剛想要一走了之,曼青百般挽留,還說自己已經嫁給了德剛,要是他就這樣一走了之,自己在唐家就會沒有立足之地。德剛對曼青沒有感情,曼青根本就沒有懷孕,但是還假裝懷孕,想要瞞天過海......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3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3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3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3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3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3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3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3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3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