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7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7集】
曼青徹夜不歸,讓書瑋和靜宜心生懷疑。曼青藉口自己徹夜打麻將,同時告知他們記者高立伯將為她做一個“末代福晉”的採訪。不料高立伯並未提前告知曼青登門時間,貿然到訪,曼青一則擔心二人之事被兒子兒媳看出,二則她一向控制欲強,喜歡占盡主導,因此勃然大怒,拒絕採訪。高立伯四兩撥千斤,幾句好話說得曼青心軟,二人隨即卿卿我我起來,和好如初。
書瑋到大雜院看書涵,見書涵並未有太多起色,心裏佩服素雲多年來的堅持,暗中解囊接濟素雲,並帶秋香去醫院醫治眼睛。秋香眼睛逐漸好起來,書瑋便安排她悄悄住在唐府,並未告知曼青。曼青得知靜宜懷孕,為唐家終有子嗣而大喜。
婷婷好奇向書涵追問奶奶,書涵暴躁不已,大發雷霆,傷害了素雲和婷婷後又自責不已。素雲擔心書涵一蹶不振,便和大雜院眾人湊錢,又借了春花的旗袍假扮闊太太,到“八方雅集”點名要唐書涵的作品,希望能幫助書涵賣出畫作,逶迤扭臀行走中還撐壞了春花的旗袍,個中情形讓人忍俊不禁。
“八方雅集”盧掌櫃果然上門拜訪書涵求畫,恰巧書涵不在,素雲倉促中只得抹花臉應對,滑稽不已。順子幫著素雲湊錢、拉車,又目睹了孫大嫂克扣素雲的分成,忍不住教訓了孫大嫂......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7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7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7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7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7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7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7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7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7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