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8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8集】
書涵帶著畫作到“八方雅集”交給盧掌櫃,沒想到佳音一看到他便以為是致遠重生,震驚之餘竟暈厥在書涵懷中。盧掌櫃以為書涵對佳音意圖不軌,讓夥計把書涵連人帶畫推出門去。
書涵平白無故受此一辱,憤然將畫作投入海中發洩。素雲聞訊趕來,踏入冰涼的海中拼命救畫,並表示相信書涵將來一定能實現理想。書涵感覺愧對素雲的支援,懊惱不已。
佳音醒來後為書涵與致遠的相像驚訝不已,登門拜訪書涵並承諾買畫,看著書涵酷似致遠的臉,佳音感慨萬千。素雲為了讓書涵的畫能夠儘快賣出去,和婷婷用濕布擦水粉畫,結果好心辦了壞事,反而把畫都毀了。
書涵心痛不已,怒斥素雲和婷婷,順子春花看不下去,抖出了素雲假扮富太太買畫、素雲重新唱戲等事,斥責書涵無能。書涵方知素雲為他所付出的遠比他看到的要多,深深地心疼素雲。
書涵帶著素雲去向佳音為買畫之事道歉,佳音表示理解,並覺得素雲很可愛,同時讓書涵以後把畫都交到店裏來賣。
書涵覺得自己遇上了好伯樂,興奮不已,和素雲、婷婷去照了全家福,並想回家向曼青報喜。不過卻在唐府大門看到了前來採訪曼青的高立伯的背影,書涵失落離去......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8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8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8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8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8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8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8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8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8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