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2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26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6集】
佳音傷心地跑出房間,想退出與書涵的關係,曼青好說歹說勸她留下。寶弟哭著要媽媽,素雲哄他,寶弟卻說素雲不是他媽媽。
素雲非常傷心,書涵向素雲賠罪,但又表示看孩子現在和素雲這麼生分,娶佳音未嘗不是一個解決的辦法。
黑道大哥打算廢了高立伯,高立伯忙說自己在銀行有個保險箱,自己親自去才打得開,一時保住了性命。
大哥要高立伯次日領著他去取錢,高立伯用如簧巧舌策反了看管他的兩個小弟,帶著他先行去銀行想要獨吞保險櫃裏的錢財。三人從大哥地盤脫身後,高立伯又成功甩掉了小弟。
佳音帶著曼青逛街,還拿出高級法國化妝品,托曼青給素雲。曼青再次逼素雲承認書涵與素雲的既成事實。
素雲終於忍不住傾吐了自己長久以來的委屈和寒心,要把曼青投資抵押房子、自己為她唱曲還債的事跟書涵講個清楚。曼青情急之下,暈了過去。
高立伯好容易回到家中,卻聽到佳音向自己坦承對書涵的感情。原來她非但未曾結婚,寶弟也是書涵的孩子,而且還決意要給書涵做小。
高立伯想要挽回佳音的心未果,火冒三丈。這時,黑道大哥一行人追到了高家門口,高立伯逃走,臨走前與佳音約定在江邊碼頭見面......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26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26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26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26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26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26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26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26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26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