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3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37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7集】
曼青苦勸佳音,勸她如果為書涵好,就不要再撒謊傷害他,甚至說出自己以命相抵也想書涵回到素雲身邊的話來,佳音悲傷惶恐。
高立伯出獄後,派人打探曼青、書涵等人的下落,得知他們都在北京,決心將他們一網打盡。
佳音為了躲避曼青和素雲,決心舉家遷往香港,正在他們離開的時候,反而落入了高立伯的圈套,被高立伯綁架。高立伯讓書涵籌錢換取佳音和寶弟的性命,書涵無親無故,只好趕來找素雲和曼青。
一行人趕去救佳音和寶弟,與高立伯對峙,高立伯用槍威脅他們,趁其不備,一干人和高立伯扭打在一起。打鬥中,書涵再次撞到頭部,他忽然想起了以前所有的事情,喊著素雲的名字保護她。高立伯以寶弟相威脅,對書涵開槍,秋香不顧一切撲向書涵,替他擋住子彈。順子叫來員警,將高立伯制服。
秋香彌留之際,曼青對書涵說出實情,恢復記憶的書涵得知自己的親娘就是秋香。辦過秋香後事,書涵便離開佳音,回到素雲身邊。曼青向書涵解釋自己隱瞞真相的苦衷和用心,向書涵表示深深的歉意,她決定用餘生來彌補此前犯下的錯,書涵原諒了她......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37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37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37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37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37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37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37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37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37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