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傳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神鬼傳奇

  • 1999
  • 2小時02分
  • 輔15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公元前1290年,埃及底比斯大祭司印和闐與法老塞提一世的夫人安蘇娜姆有了私情,法老發現他們幽會後被兩人殺掉。法老王的士兵發現後,印和闐成功逃脫,而安蘇娜姆自殺。印和闐和手下的祭司在安蘇娜姆下葬後盜出她的屍體並前往亡靈之城哈姆納塔,開始儀式施咒語試圖將她復活。但法老王的士兵意外出現,使得儀式因此失敗,安蘇娜姆的靈魂又回到了地下世界。印和闐被判要永生永世承受詛咒蟲噬並遭活埋。許多神秘的戰士加以監控它的石棺,避免他死灰復燃,給全人類帶來浩劫......。
英俊的探險人瑞克歐肯納與美麗但又少根筋的埃及古文化專家艾佛琳卡娜漢以及她的哥哥強納森來到哈姆納塔城探險,但他們不是唯一追尋哈姆納塔城寶藏的隊伍,還有另一隊由美國人組成的探險隊目的與他們相同,目地在奪取被詛咒之城的豐富財寶;除此之外,還有亞爾德拜依所領導的木乃伊教派軍隊的阻撓,他們誓死阻止邪惡祭司印何闐復活。
後來他們發現,印何闐已成為擁有神奇邪惡力量的木乃伊,他有能力釋放恐怖的埃及十大考驗到人間,而兩組探險隊就必須一一經歷這些考驗。所有考驗到最後的終極目標是,阻止木乃伊徹底復活,與拯救艾佛琳不讓她成為印何闐愛人安蘇納姆的替身......。

劇照

神鬼傳奇劇照 1
神鬼傳奇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