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貓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我是一隻貓

  • 2017
  • 1小時30分
  • 普遍級
  • 7.6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 猴硐貓村取景,台灣貓咪走出世界成為台灣之光!

喵星人集合!從容不迫的日本貓、威風凜凜的台灣貓、察言觀色的韓國貓。
在韓國首爾,有很多貓咪生活著,事實上,目前統計出至少有二十萬隻「街貓」生活在韓國都市中,由此衍伸出的虐貓問題層出不窮,處處可見被遺棄、虐待甚至殺害的貓咪,為了避免繁忙的都市人們忽略這些腳邊的小生命,也為了找尋貓咪能夠幸福生活的地方,所以啟程前往世界上喵星人所在的各個角落。
這次要前往的是每年有50萬名觀光客造訪的貓奴必去旅遊勝地─台灣猴硐貓村,以及被CNN評選為「世界六大賞貓景點」的貓比人還多的日本貓島。因為長年有旅客慕名而來,所以儘管時常接觸到人類,此地的貓依然能夠放鬆且自由自在的生活著,顯示貓咪和人類幸福的共存不是不可能的。
《我是一隻貓》展現了世界各地貓咪的真實生活,帶領人們親近街貓,與牠們和平共處,通過對貓咪的深入探索,了解並學習尊重貓咪的生命價值。

劇照

我是一隻貓劇照 1
我是一隻貓劇照 2
我是一隻貓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