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神探狄仁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通天神探狄仁傑

  • 2010
  • 2小時03分
  • 輔12級
  • 6.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西元690年,武則天(劉嘉玲飾) 即將登基,成為中國第一位女皇帝。象徵至高皇權的「通天浮屠」接近完工,路人皆知「浮屠落成之日,女皇登基之時」。此時洛陽發生幾起命案,死者無故自燃,都在胸腹間起火,延及全身,宛若炮烙般被燒成灰燼,都是武則天的親信!

武后聽從國師陸離的建議,說起如今妖人逆行犯案,皆因太白星離宮八年,身陷囹圄,尚未歸位,武則天很快想起狄仁傑:當年,因為皇帝年幼、她決定垂簾聽政,第一個跳出來反對的大臣便是狄仁傑。狄仁傑因此獲罪,被下放到焚字庫服刑,一晃就是八年。她下令將狄仁傑(劉德華飾)盡速調回調查此案。 他終日於焚字庫裡面對高溫的熊熊大火,焚燒著過期的奏摺,看著帶了來自洛陽信件的上官靜兒(李冰冰飾),狄仁傑似乎早已作好準備...。

就在狄仁傑查案的過程中,發現此案不但迷霧重重,而且殺機處處。有太多人不願他找出真相,太多人想除他而後快。狄仁傑一秉神聖使命,堅持步步深入。然而越往下查,案情越來越盤根錯節,牽連既深且廣。他發現一切秘密都來自最高層...。

劇照

通天神探狄仁傑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