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劍雨

  • 2010
  • 2小時
  • 輔12級
  • 6.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楊紫瓊、鄭雨盛、林熙蕾和大S主演,媲美東方版的《史密斯任務》加《變臉》。
公元428年,天竺高人羅摩努占出家為僧,東渡中原,練成絕世武功。他死後,遺體下落不明。武林相傳只要得到遺體,參透箇中玄機,即能練成絕世神功,於是,各路江湖高手蠢蠢欲動。
數百年後的明朝,一個名為「黑石」的暗殺組織橫行江湖,當中心狠手辣、從未失手的「細雨」(林熙蕾飾)在一次暗殺任務中,殺死了朝廷命官首輔張海端,其子張人鳳(郭曉冬飾)卻僥倖逃過。
一次暗殺行動中,細雨遇上武藝高強的修行僧陸竹(李宗翰飾)。陸竹盼細雨能放下屠刀,儘管陸竹武功高過細雨,在糾纏三個月的對招之中屢屢點出細雨的破綻,卻始終無法點化細雨;最後陸竹讓招刻意死於細雨劍下,用自己的生命感化了細雨,她決定告別殺手生涯,另求新生,也決定把羅摩祖師遺體安放於雲何寺,讓祖師能入土為安,免得再掀江湖風浪。
另外,為了隱避「黑石」組織的追查,她更易容,且改名為「曾靜」(楊紫瓊飾),隱身於京城內,企求平凡安定的日子。就在遇上老實人江阿生(鄭雨盛飾)之後,曾靜更認定自己找到生命真愛,豈料,「黑石」巨額懸賞要取回羅摩祖師遺體,以及細雨的首級...。

劇照

劍雨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