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蛋糕師情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我的蛋糕師情人

  • 2017
  • 1小時49分
  • 輔15級
  • 7.6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我的蛋糕師情人》(The Cakemaker)自卡羅維瓦利影展首映後,不僅奪下評審團獎,讓全球30多個影展趨之若鶩,就連好萊塢片商也聞香而來買下翻拍版權。《我的蛋糕師情人》描述柏林的年輕蛋糕師傅有個祕密男友,男友在家鄉有妻小,只有每月到柏林出差時才能與他相聚。後來男友車禍身亡,蛋糕師來到男友的家鄉,卻意外成了男友妻子咖啡廳的員工,並盡情發揮手藝,用糕點拉近了每個人之間的距離,直到男友妻子發現了他的真實身份,原本以為找到情感依靠的兩人,又面臨了難關…。
導演歐佛勞爾葛雷澤(Ofir Raul Graizer)作品曾入選坎城「導演雙週」單元,新片《我的蛋糕師情人》則改編自己的人生故事,橫跨柏林、耶路撒冷兩地拍攝,文化與宗教的衝突讓電影更具戲劇張力。導演葛雷澤除電影專業外,平時的興趣就是兼差教授廚藝,在《我的蛋糕師情人》將德式傳統糕點拍得香味四溢,療癒片中角色以及觀眾的心。被美國綜藝報大讚「溫柔、觸動人心、甜度恰如其分。」權威媒體PLAYLIST也稱讚本片「細膩動人,在電影中嚐到了濃烈情感。」

劇照

我的蛋糕師情人劇照 1
我的蛋糕師情人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