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門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小門神

  • 2016
  • 1小時47分
  • 普遍級
  • 5.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耗時三年,攜手奧斯卡御用團隊Skywalker,斥資1.3億打造賀歲「神」片。人間安逸卻換神仙煩惱?因人間不再崇拜神仙,門神神荼和鬱壘成了天界米蟲,兩人為了找回價值,做出了驚天動地的舉動。

人間安逸了,卻換神仙煩惱了?逍遙自在不再有,還要面臨失業窘境。

一輩子當門神的神荼和鬱壘,因人間不再崇拜神仙、忘了神仙的重要,使他們成了天界米蟲,為解決神仙過剩問題,門神、土地爺、八仙等一干小神被迫來到轉職輔導所再訓練。

不景氣在人界時常發生,沒想到當了神仙也碰上,做了一輩子的土地爺,不甘努力付諸流水,卻慘遭開除神籍,無奈之餘竟鬆口吐露了件驚天動地的大秘密。

不安於現狀的門神鬱壘,聽聞後憤而放手一搏,偏執的不顧神荼的勸阻,動身打開封印,放出『年獸』,並藉由制服這頭大怪物,讓人類和天庭瞭解門神的價值。鬱壘和神荼先後來到人間,碰上了小鎮上的單親母女小英和雨兒,更發生了一連串出乎意料的事情...。

劇照

小門神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