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 2018
  • 1小時56分
  • 普遍級
  • 7.0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自轟動日本的「日本Yahoo!知識 」提問內容,真人化爆笑又奇特的趣味情節!

★榮倉奈奈婚後首度復出大銀幕之作,詮釋每天將「裝死」當興趣的古怪老婆,展現黑色幽默演技
★最紅國民綠葉安田顯首度與榮倉奈奈飾演夫婦,挑戰每天的崩潰極限!

一回家就看到我老婆在裝死。

上班族──淳(安田顯 飾)與妻子──知惠(榮倉奈奈 飾)結婚邁入第三年。某天回到家,竟發現知惠流血倒臥在玄關,驚慌失措的淳趕緊查看知惠的情況,沒想到那血竟然是番茄醬……原來她是在裝死。知惠不說裝死的理由,只是開心地笑著……

自此淳每天下班回家,都會看到知惠的各種死法:被鱷魚吞食、身體中彈、頭中箭等,面對每天都在裝死的妻子,淳也開始感到不太對勁,於是他開始尋求已婚同事佐野(大谷亮平 飾)的幫助。老婆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到底要持續「裝死」到什麼時候呢……?

劇照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劇照 1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劇照 2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劇照 3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劇照 4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