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道III:終極無間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無間道III:終極無間

  • 2003
  • 1小時46分
  • 保護級
  • 6.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經典香港警匪電影《無間道》續集!劉德華榮獲第41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

2002年,這是最好的時代。臥底警察陳永仁(梁朝偉 飾)在黑道老大韓琛(曾志偉 飾)麾下潛伏兩年,終於獲派與神秘的內地商人沈澄(陳道明 飾)商討運毒交易,陳永仁卻不知已踏進韓琛布下的陷阱。警司黃志誠(黃秋生 飾)為了掩護陳永仁的臥底身份,黃與律政司交涉讓陳會見心理醫生李心兒(陳慧琳 飾)進行心理輔導,結果李醫生逐漸成為了陳永仁的精神支柱,兩人更產生微妙關係。此時,韓琛卻命令陳永仁進行一樁黑吃黑的走私交易,並企圖對沈澄痛下殺手。陳永仁為了完成臥底任務,在不知被陷害的情形下,踏出最冒險的一步……

2003年,這是最壞的時代。陳永仁殉職後十個月,黑道派入警方的臥底高級督察劉健明(劉德華 飾)職權被架空,只負責瑣碎的警署工作。眼看青年警司楊錦榮(黎明 飾)成為警隊內的新星,劉健明彷彿看見以前的自己。但更相似的是楊錦榮竟可能同是黑幫派入警隊的臥底!劉健明多番追查,卻總被一個神秘的瘸子阻撓,原來他竟是韓琛舊日的生意夥伴沈澄。劉健明在楊錦榮與沈澄聯手對付自己時被逼著面對自己隱藏的過去,直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這兩個人竟然是……

劇照

無間道III:終極無間劇照 1
無間道III:終極無間劇照 2
無間道III:終極無間劇照 3
無間道III:終極無間劇照 4
無間道III:終極無間劇照 5
無間道III:終極無間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