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1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17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李涵告知飛鸞,輕風行事張揚衝動,在已成為太皇太后的眼中釘。為了保護輕風,飛鸞務必要對輕風保守秘密。不多久,太后傳來懿旨將輕風貶到掖庭局。輕風一方面氣憤李涵不救自己,一方面樂觀的面對掖幽庭的生活。李涵暗中派人保護輕風,果然捉住了太后派來的刺客。李涵以刺客為要脅,要求太皇太后退步讓權,太后只得答應。
全臻穎假意對飛鸞示好,暗中在飛鸞飲食中摻酒。飛鸞醉酒現出原形,只能逃跑。全臻穎幾次試探飛鸞,覺得飛鸞舉止怪異,可能是妖精所化。全臻穎一面對李玉溪暗示飛鸞是妖怪,一面離間李玉溪與飛鸞的感情,李玉溪仍舊相信飛鸞,不為所動。
飛鸞到掖幽庭探望輕風,並告訴輕風全臻穎幾次陷害自己,她非常害怕李玉溪知道真相,遠離自己。輕風勸飛鸞先遠離李玉溪和全臻穎,瞞住自己妖狐的身份。
輕風詢問掖幽庭庭長立功最快的方法,庭長告訴輕風立功最快的方法就是去守糧倉。輕風為了博取李涵的好感,決心去守護糧倉。

劇照

櫃中美人 第17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17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17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17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17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17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