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1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14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小皇子中毒,眾太醫都不敢用藥救治。太皇太后與王守澄以花無歡下毒謀害小皇子為由,捉拿花無歡。李涵、輕風趕回皇宮,小皇子已然沒有呼吸。輕風將真氣渡給小皇子,小皇子轉危為安。
王守澄在大殿指出花無歡下毒謀害小皇子,花無歡抵死不認,逃出宮去。翠凰答應幫花無歡救出小皇子,再幫他逃出宮去。 李涵得知小皇子被花無歡擄走,詫異之餘,仍舊覺得花無歡有苦衷。
翠凰跟隨花無歡,帶著小皇子,來到花無歡宮外的書廬。翠凰鼓勵花無歡查明真相,為自己洗脫嫌疑。翠凰回到宮中與輕風、飛鸞共同商議小皇子中毒的事情,三人兵分兩路,查找小皇子中毒真相。
王守澄為引花無歡現身,將秋妃綁在城樓之上。花無歡果然現身,並用替身騙過王守澄,沒想到李涵早就在城樓等待。李涵告知花無歡,自己已然知道謀害小皇子的就是秋妃。花無歡懇請李涵饒恕秋妃,自己馬上歸還小皇子。李涵雖氣惱花無歡威脅自己,但念在多年兄弟情義,仍舊寬恕了秋妃。秋妃執念至深,她向李涵說明,自己此舉只是為了完成先帝囑託,讓章王有機會繼承大統。李涵卻向秋妃表明,無論如何為,秋妃都不該謀害小皇子......。

劇照

櫃中美人 第14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14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14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14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14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14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