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2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20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永道士的娘親見飛鸞癡情如此,勸飛鸞去探索毒霧林。蓮藕飛鸞對李涵很親近,但是李涵心中卻時刻想念輕風。李涵命輕風籌備七夕慶典,花無歡對輕風、翠凰說出,七夕是有情人相知的日子。翠凰心想女為悅己者容,想要買一支發簪,卻在鏡中看到花無歡的身影,只能快走離開。花無歡偷偷買下發簪,卻苦於身份沒有送給翠凰。翠凰化身秋妃模樣,從花無歡處拿到了發簪,心中對花無歡生出情愫。
花無歡為秋妃分析,章王目前無權無勢,如果能夠找到丟失的傳國玉璽,一定更添助力。翠凰悄悄記下,決心找到傳國玉璽。
七夕夜,輕風暗示李涵自己手中有傳國玉璽,李涵卻並沒有懷疑輕風。翠凰偷聽到兩人說話,發現玉璽在輕風手中。永道士來到宮中尋找輕風,帶輕風遨遊天際,對輕風產生好感。輕風詢問永道士飛鸞的下落,永道士怕輕風擔心,只好騙輕風飛鸞去往了祈願林。
全臻穎誘導蓮藕飛鸞,暗示蓮藕飛鸞襲擊輕風。蓮藕飛鸞果然上當,與輕風廝打起來。輕風為懲罰蓮藕飛鸞,不小心將其扔下河去。全臻穎把握時間,帶李涵趕來河邊。李涵看到飛鸞掉下河,對輕風的狠毒很失望。輕風只能說出,掉下河的飛鸞並不是真正的飛鸞,而是幻術做的蓮藕傀儡。李涵並不相信幻術,將輕風打入大獄,三日後處斬。

劇照

櫃中美人 第20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20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20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20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20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20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