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1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15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輕風、飛鸞偷聽到王守澄與全臻穎密謀殺害小皇子,兩人決心阻止全臻穎。全臻穎用邪術詛咒小皇子,翠凰與之對抗,順利救下小皇子。輕風、飛鸞化形來到全臻穎房內,叼走全臻穎詛咒小皇子的木人。全臻穎重傷輕風,永道士趕來救走輕風。
飛鸞回到宮中,看到李涵為小皇子憂心愁苦,便開導李涵,李涵對飛鸞的陪伴很感動。
永道士對輕風說出自己的身世,原來永道士的父親是黃鼬精,被太上老君點化。後來因為與芳草妖相戀,才孕育了永道士。永道士與黃鼬有不解之緣,因此對輕風格外開恩。永道士送輕風回到大明宮,輕風將木頭人交給李涵,並說出全臻穎的狼子野心。
太皇太后與王守澄決心派出李玉溪,先皇上一步將小皇子搶回,然後再利用小皇子威脅李涵讓位。李玉溪答應全臻穎,搶回皇子,殺死花無歡。李涵秘召李玉溪,請求李玉溪將皇子帶回皇宮。李玉溪左右矛盾,不知如何決斷。
隔天,李玉溪帶領神策軍圍捕花無歡。翠凰見花無歡與小皇子都不見,回到皇宮告知輕風、飛鸞。三人來到宮外,看到李玉溪將花無歡的屍體與小皇子帶回了皇城。

劇照

櫃中美人 第15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15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15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15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15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15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