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2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25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李涵撤走看守紫瀾殿的守衛,告訴飛鸞自己可以陪飛鸞出宮玩耍。李涵並將真龍玉佩贈給飛鸞,令飛鸞不知所措。飛鸞向李涵坦白自己早已心有所屬,請求李涵廢除妃子名分。李涵大怒,將飛鸞打入冷宮。
飛鸞進入冷宮,李涵在疼惜飛鸞的同時,也更加愁苦。輕風去冷宮探望飛鸞,看到冷宮條件艱苦,非常心疼飛鸞。飛鸞卻很樂觀,靜靜等待李玉溪回京。李玉溪想要去冷宮探望飛鸞,全臻穎醋意大發,想要阻止李玉溪。全臻穎稟告李涵會有人在冷宮私會女眷,李涵回想飛鸞的異狀,令花無歡全面封鎖冷宮。
李玉溪果然到冷宮探望飛鸞,要帶飛鸞遠走高飛。飛鸞勸誡李玉溪兩人要一起面對,光明正大的在一起。輕風喬裝成李玉溪的模樣引開官兵,全臻穎引誘李玉溪與自己結為連理,李玉溪不為所動。全臻穎自覺顏面盡失,對飛鸞恨之入骨。李玉溪被官兵發現,花無歡為李玉溪掩護,李涵勉強放過李玉溪。
李涵試探李玉溪和飛鸞之間的感情,李玉溪搪塞過關。李涵深夜探訪冷宮,飛鸞希望李涵可以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李涵卻因為魅果,對飛鸞情難自製。

劇照

櫃中美人 第25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25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25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25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25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25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