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3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30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輕風為了弄假成真懷上龍種,用各種手段想要李涵留宿。李涵答應輕風、飛鸞自己要抗衡魅果的力量。飛鸞將全臻穎用來離間自己與李玉溪的手鏈交給李涵,幫李涵對抗魅果的力量。果然,李涵一旦靠近飛鸞,手鏈晶石就會令李涵頭痛難忍。然而魅果力量強大,竟然讓手鏈的晶石爆裂,李涵也痛到暈厥過去。
翠凰利用迷煙讓輕風失去法力,想要揭穿輕風假懷孕的事實,沒想要輕風因為身體抱恙,恰好混過去。
王守澄擔心李涵扶植李玉溪,會讓玉溪牽制自己的力量。全臻穎向王守成獻計,只要李涵下旨為自己和李玉溪賜婚,李玉溪就成了王守成的女婿,自然會偏袒王守成。於是,全臻穎請求李涵賜婚,她告訴李涵只有這樣,才能解除李玉溪對飛鸞的迷戀。李涵收到魅果的影響,答應全臻穎為李玉溪賜婚。李玉溪與飛鸞得知李涵的決定,兩人陷入痛苦與懷疑之中。
花無歡挑唆李玉溪反抗李涵,並承諾自己會幫助他得到飛鸞。花無歡帶兵來到神策府搜查王守澄貪污受賄的證據,李玉溪全力配合藉故離開。王守澄惱羞成怒,與花無歡針鋒相對。

劇照

櫃中美人 第30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30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30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30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30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30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