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1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12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輕風擔心李涵要處置飛鸞與李玉溪,跪地求情。李涵卻說,傳旨只為讓飛鸞與李玉溪隨君伴駕,一起去驪山遊玩。
李玉溪感謝全臻穎為自己保守秘密,全臻穎卻對李玉溪表白心跡,然而李玉溪心有所屬,只能婉拒全臻穎。
李涵將小皇子的安危託付給花無歡,自己攜輕風、飛鸞回驪山省親。李涵此舉,令王守澄等人自覺有詐。全臻穎決心利用李玉溪,打探皇上驪山之行的真正目的。全臻穎送給李玉溪一條手鏈,讓他時刻佩戴,不想手鏈上的晶石有著邪術的力量,只要一接近心愛之人,就會疼痛難忍。
花無歡聽說秋妃抱恙,趕忙前去探視。秋妃卻對花無歡說明,自己憂心是因為有愧先帝囑託,無法幫章王繼承大統。花無歡一方面不忍秋妃日漸憔悴,一方面又害怕愧對李涵的信任。翠凰聽到秋妃的言論,又看到花無歡獨自傷身,忍不住關心,花無歡對翠凰更加留意。
李涵跟輕風回到驪山,灰耳長老想要捉弄李涵,被輕風搪塞過去。灰耳長老並不甘心,屢次布下陷阱,卻偷雞不成蝕把米。
太皇太后設計陷害秋妃,翠凰化為秋妃模樣將計就計,用苦肉計令花無歡倍加疼惜,更動搖了要幫助秋妃的心思。
王守澄唆使太皇太后親自出馬,謀害小皇子,花無歡及時趕到阻止太后。太皇太后對花無歡更加忌憚。

劇照

櫃中美人 第12集劇照 1
櫃中美人 第12集劇照 2
櫃中美人 第12集劇照 3
櫃中美人 第12集劇照 4
櫃中美人 第12集劇照 5
櫃中美人 第12集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