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之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時間之旅

  • 2018
  • 1小時29分
  • 保護級
  • 7.1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布萊德彼特監製 帶你探索人類智慧哲思的邊界

導演泰倫斯馬力克(Terrence Malick)執導的首部紀錄片,被自己稱之為「最浩瀚的夢想之一」。紀錄片採用拼接電影技巧,如同知名紀錄片導演高佛利瑞吉奧(Godfrey Reggio)的《機械生活》(Koyaanisqatsi)拍攝手法,精細解析未知宇宙的誕生與死亡。一部充滿實驗性的紀錄片也完美呈現出馬力克的野心。浩浩無垠的宇宙令人深感著迷,極具震撼力及美感的視覺畫面,呈現出宇宙使源於爆炸擴張的理論,如何演化到中生代世紀一路走到現今社會。紀錄片的靈感來自於一個幾十年前變成型的計畫並拍攝成兩種版本。長篇版本由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擔任敘述者,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則為40分鐘IMAX短版獻聲。

劇照

時間之旅劇照 1
時間之旅劇照 2
時間之旅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